| 學期 | 選課別 | 科目名稱 | 學分 | 成績 |
| 0951 | 必 | CL0029 國文:科學與文學 | 3 | 90.00 |
| 0951 | 必 | LN1011R 大一英文:聽力與會話 | 3 | 84.00 |
| 0951 | 必 | MA1003G 微積分 | 3 | 66.00 |
| 0951 | 必 | ME1001A 計算機概論 I | 3 | 81.00 |
| 0951 | 必 | ME1021 數位邏輯 | 3 | 94.00 |
| 0951 | 必 | ME1023 數位邏輯實驗 | 1 | 88.00 |
| 0951 | 必 | ME1041A 製造工程實習 I | 1 | 80.00 |
| 0951 | 必 | PH1001P 普通物理 | 3 | 47.00 |
| 0951 | 通 | GS3340 智慧財產權法 | 2 | 78.00 |
| 0951 | 體 | PE1011N 大一體育 | 0 | 78.00 |
| 0951 | 操 | CR0001 操行 | 85.00 | |
| 0951 | 勞 | SC0001M 勞動服務 | 0 | 勞動服務通過 |
| 學期平均成績:77.73 修習學分數: 22 學期實得學分(不含暑修):19 | ||||
| 0952 | 必 | CL0015B 國文:文學與人生 | 3 | 85.00 |
| 0952 | 必 | LN1012R 大一英文:閱讀與寫作 | 3 | 86.00 |
| 0952 | 必 | MA1004G 微積分 | 3 | 84.00 |
| 0952 | 必 | ME1006B 靜力與材料力學 | 4 | 停修 |
| 0952 | 必 | ME1018 微控制器 | 3 | 73.00 |
| 0952 | 必 | ME1042A 製造工程實習 II | 1 | 90.00 |
| 0952 | 必 | PH1022A 普通物理 | 3 | 74.00 |
| 0952 | 必 | PH1024A 普通物理實驗 | 1 | 80.00 |
| 0952 | 選 | AP1010 地球系統科學概論 | 2 | 71.00 |
| 0952 | 選 | ME1053 機器與儀器導論 | 2 | 85.00 |
| 0952 | 選 | SS6025 遙感探測導論 | 2 | 61.00 |
| 0952 | 體 | PE1022N 大一體育 | 0 | 89.00 |
| 0952 | 操 | CR0001 操行 | 85.00 | |
| 0952 | 勞 | SC0002M 勞動服務 | 0 | 勞動服務通過 |
| 學期平均成績:78.70 修習學分數: 23 學期實得學分(不含暑修):23 | ||||
| 0961 | 必 | EE2001B 電子學 1 | 3 | 50.00 |
| 0961 | 必 | EE2002B 電路學 1 | 3 | 60.00 |
| 0961 | 必 | EE2003A 工程數學 II | 3 | 56.00 |
| 0961 | 必 | EE2013A 電工實驗 II | 1 | 77.00 |
| 0961 | 必 | HI0011F 歷史 | 2 | 88.00 |
| 0961 | 必 | OS2003 電磁學 1 | 3 | 62.00 |
| 0961 | 必 | PH1003H 普通物理實驗 | 1 | 87.00 |
| 0961 | 通 | GS2452 客家話概論 | 2 | 80.00 |
| 0961 | 選 | AR0004 日本美術史 | 2 | 81.00 |
| 0961 | 選 | EE2025 材料科學與工程導論 | 3 | 72.00 |
| 0961 | 體 | PE2231B 拉丁有氧 | 0 | 85.00 |
| 0961 | 操 | CR0001 操行 | 85.00 | |
| 學期平均成績:67.91 修習學分數: 23 學期實得學分(不含暑修):17 | ||||
| 累計總學分:59 累計平均成績:74.74 | ||||
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大一全學年暨大二上學期成績一覽表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實在太忙了
這學期忙到我根本沒辦法有時間post articles on my blog.
其實說忙也不比跑基服的忙,沒有比當會長的累.
但是...
新到一個環境,一個很悶的環境,想要去適應又要去融入,
實在太難了!!
到現在班上只認識個位數個人.
還要應付那些煩人的課業和討厭的老師.
而且因為選課失誤,沒辦法在圖書館佔到好位置,
結果在宿舍的讀書效率真的是太低了.
電路學的老師說話溫和脾氣好,出的考卷也看起來很簡單,只有五題而已.
但電路學不是趕課趕三個禮拜就可以把first-order & second-order circuits教完的.
電子學老師說話很尖酸,常常他的膝蓋都比我們聰明.
但是他學問淵博就像阿亮一樣,但是他再說什麼啊???
電磁學我已經篤定要再重新修一次,因為電機系不承認理學院的課.
但是這個老師真是太棒了,不但會講人也風趣.比起電機系的死腦筋老師好多了.
不過一堆數學擺在那邊等於我是要跌死了.
工程數學是漸入佳境,老師也很認真,
但新老師難免都不會教,況且他才剛畢業.
電路學第一次60分,第二次50分,第三次大概30分吧!
電子學第一次9分,滿分193分.被老師形容這群個位主義者是該去自殺...= =a
(全班大概30~40人集中在30分以下)
電磁學第一次15分,雖然老師一直強調他自己大二第一次只有10分,雖然平均34而已...
工程數學第一次18分而已,平均卻在50分左右...
材料科學第一次22分,雖然平均30而已,但是還是很慘.
令我開心的是...
客家話概論第一次高達93分.(我去讀客語所好了XDD)
日本美術史第一次也有85分.
歷史課也加了不少分,
電工實驗和普物實驗基本上都能70以上過,
拉丁有氧也越來越熟練.
恩...
非主修都很好.
怎麼我越看越覺得我應該走回文組?XD
其實這學期我的外務不外乎最大宗就是親善大使,
其次是宿舍事務.
最後才是竹友會.
原本竹友會的地位是高居第一的,
但是漸漸我發覺...只是吃吃呵呵,
親善大使的地位就此被檯升.
下學期的我打算退出竹友會的高層超涼幹部,
當個好的家爸就好了.
宿舍事務也就漸漸收手(沒大節日了...)
專心在親善大使裡面.
專心準備課業和英文,
專心的等待成為交換學生的機會.
我不想入籍,
唯一的路就是回到老家唸master, or even PhD.
我要加油.
對於大二上學期的感想,
我覺得一個東西可以形容:
水肥!
不營養又糊成一團.
我真的覺得實驗太好了,
反而對大學失望很大...
其實說忙也不比跑基服的忙,沒有比當會長的累.
但是...
新到一個環境,一個很悶的環境,想要去適應又要去融入,
實在太難了!!
到現在班上只認識個位數個人.
還要應付那些煩人的課業和討厭的老師.
而且因為選課失誤,沒辦法在圖書館佔到好位置,
結果在宿舍的讀書效率真的是太低了.
電路學的老師說話溫和脾氣好,出的考卷也看起來很簡單,只有五題而已.
但電路學不是趕課趕三個禮拜就可以把first-order & second-order circuits教完的.
電子學老師說話很尖酸,常常他的膝蓋都比我們聰明.
但是他學問淵博就像阿亮一樣,但是他再說什麼啊???
電磁學我已經篤定要再重新修一次,因為電機系不承認理學院的課.
但是這個老師真是太棒了,不但會講人也風趣.比起電機系的死腦筋老師好多了.
不過一堆數學擺在那邊等於我是要跌死了.
工程數學是漸入佳境,老師也很認真,
但新老師難免都不會教,況且他才剛畢業.
電路學第一次60分,第二次50分,第三次大概30分吧!
電子學第一次9分,滿分193分.被老師形容這群個位主義者是該去自殺...= =a
(全班大概30~40人集中在30分以下)
電磁學第一次15分,雖然老師一直強調他自己大二第一次只有10分,雖然平均34而已...
工程數學第一次18分而已,平均卻在50分左右...
材料科學第一次22分,雖然平均30而已,但是還是很慘.
令我開心的是...
客家話概論第一次高達93分.(我去讀客語所好了XDD)
日本美術史第一次也有85分.
歷史課也加了不少分,
電工實驗和普物實驗基本上都能70以上過,
拉丁有氧也越來越熟練.
恩...
非主修都很好.
怎麼我越看越覺得我應該走回文組?XD
其實這學期我的外務不外乎最大宗就是親善大使,
其次是宿舍事務.
最後才是竹友會.
原本竹友會的地位是高居第一的,
但是漸漸我發覺...只是吃吃呵呵,
親善大使的地位就此被檯升.
下學期的我打算退出竹友會的高層超涼幹部,
當個好的家爸就好了.
宿舍事務也就漸漸收手(沒大節日了...)
專心在親善大使裡面.
專心準備課業和英文,
專心的等待成為交換學生的機會.
我不想入籍,
唯一的路就是回到老家唸master, or even PhD.
我要加油.
對於大二上學期的感想,
我覺得一個東西可以形容:
水肥!
不營養又糊成一團.
我真的覺得實驗太好了,
反而對大學失望很大...
Sunday, October 21, 2007
東西咧???
我的平安神宮學業守呢?
我的熱情和初衷呢?
很多東西上了大學後,
完完全全的改變了.
以前11pm前睡覺6am起來的習慣,
睡前把第二天需要用的東西收好,
上課不打瞌睡,
一些老師不重教學重研究.
同學間關係微妙的變化.
我對人的態度以及理念.
眾多我所擁有不管好還是壞的東西,
竟然就在這個短短一學年的大學生活中,
瀕臨絕種或是已經滅絕了.
高中時候一心想要出國深造的動力隨在宿舍的墮落而幻滅.
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一切都比高中還差??
我的熱情和初衷呢?
很多東西上了大學後,
完完全全的改變了.
以前11pm前睡覺6am起來的習慣,
睡前把第二天需要用的東西收好,
上課不打瞌睡,
一些老師不重教學重研究.
同學間關係微妙的變化.
我對人的態度以及理念.
眾多我所擁有不管好還是壞的東西,
竟然就在這個短短一學年的大學生活中,
瀕臨絕種或是已經滅絕了.
高中時候一心想要出國深造的動力隨在宿舍的墮落而幻滅.
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一切都比高中還差??
Sunday, October 14, 2007
好久好久以前有個動詞叫Po文
自從八月底從日本"考察"回來後,
就再也沒有發過一篇文章了.
自日本返回後的第二天就收拾行囊,
搬到學校宿舍了--男七舍--已經住過一年的老窩~XD
為了就是9/1~9/2的新生進住準備.
9/3~9/4在親善大使團接待今年的外籍生&交換生,
好多國家的人: Mongolia,Paraguay,Vietnam,Myanmar,India,USA,Australia,France,Swiss,South Korea,Sri Lanka,and some African countries that I don't remember...
其中今年有個法國女生,超正超漂亮又有氣質~^O^~
9/5在幫忙學校宣導今年新的中大護照.
9/6晚上六七舍在開寢室長大會.
9/7整天在研習,中大護照志工團研習.
9/10開學,晚上上團之夜在親善大使團和竹友會兩攤跑.
9/11晚上聽完電工實驗講解後就去電機系學會的轉聯會會聚.
9/13晚上竹友會1+2+3+4家大家聚在葵可立(王誌成你完蛋了).半夜帶學弟妹衝家樂福.
9/18-9/23重感冒,翹了一天課.T^T
9/27晚上自己依個人去Costco補充了3800...超敗家
9/29禮拜六還要補電路學的課...但也沒學到多少...
10/3日本美術史交第一次報告!!
10/10親善大使6個老人+1個Fei為30個新人辦迎新
工程數學每次上課都要考試和作業,
但是老師在彈琴我當牛.
電工實驗雖然簡單;
但要讓partner也做到,
所以必須慢慢來.
電路學和電子學都很有興趣,
但老師把我會的敎到不會了...
越來越複雜.
電磁學敗在數學運算,
矩陣和向量早就...忘了.
開學到現在才有點上軌道,
but...已經快期中考了.
加油阿!!!
這學期要學的可多了.
除了理工科,
還有客家話,日本語,和英文了.
12月底要考中高級複試,
不要再被寫作害了......
給我自己加油,
也給我身邊還是遠在他處甚至遠在地球另一頭的
朋友們加油打氣!
大家加油!!
Sophomore isn't equal to "Suffer more"
就再也沒有發過一篇文章了.
自日本返回後的第二天就收拾行囊,
搬到學校宿舍了--男七舍--已經住過一年的老窩~XD
為了就是9/1~9/2的新生進住準備.
9/3~9/4在親善大使團接待今年的外籍生&交換生,
好多國家的人: Mongolia,Paraguay,Vietnam,Myanmar,India,USA,Australia,France,Swiss,South Korea,Sri Lanka,and some African countries that I don't remember...
其中今年有個法國女生,超正超漂亮又有氣質~^O^~
9/5在幫忙學校宣導今年新的中大護照.
9/6晚上六七舍在開寢室長大會.
9/7整天在研習,中大護照志工團研習.
9/10開學,晚上上團之夜在親善大使團和竹友會兩攤跑.
9/11晚上聽完電工實驗講解後就去電機系學會的轉聯會會聚.
9/13晚上竹友會1+2+3+4家大家聚在葵可立(王誌成你完蛋了).半夜帶學弟妹衝家樂福.
9/18-9/23重感冒,翹了一天課.T^T
9/27晚上自己依個人去Costco補充了3800...超敗家
9/29禮拜六還要補電路學的課...但也沒學到多少...
10/3日本美術史交第一次報告!!
10/10親善大使6個老人+1個Fei為30個新人辦迎新
工程數學每次上課都要考試和作業,
但是老師在彈琴我當牛.
電工實驗雖然簡單;
普物實驗和光電學弟妹一起做,
但要讓partner也做到,
所以必須慢慢來.
電路學和電子學都很有興趣,
但老師把我會的敎到不會了...
越來越複雜.
電磁學敗在數學運算,
矩陣和向量早就...忘了.
開學到現在才有點上軌道,
but...已經快期中考了.
加油阿!!!
這學期要學的可多了.
除了理工科,
還有客家話,日本語,和英文了.
12月底要考中高級複試,
不要再被寫作害了......
給我自己加油,
也給我身邊還是遠在他處甚至遠在地球另一頭的
朋友們加油打氣!
大家加油!!
Sophomore isn't equal to "Suffer more"
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Here Comes Costco~!!
美商Costco 拜會林政則市長說明將於關埔都計區內設台灣第六處營業據點
美商Costco國際工程處長Frank Corley、台灣區土地開發部經理葉榮輝等人,今(8/23)日由龍山里長陳萬福陪同拜會新竹市長林政則,表達已與關埔都計光埔市地重劃委員會協議,計畫於當地設置台灣第六處營業據點,林市長誠摰歡迎外商進駐,也証明關埔都計開發效益獲得投資青睞,新竹縣長鄭永金恰巧同時來訪,一同讚佩Costco眼光,對於該處位址居新竹縣、市中心點的優異條件,未來絕對能夠創造驚人業績。 林市長、鄭縣長連袂歡迎外商投資新竹,為歷來僅有,林市長允諾市府全力協助相關行政作業,鄭縣長則稱許投資眼光,吸引新竹縣竹東鎮、芎林鄉、寶山鄉等地的民眾前往消費,更因竹科近在咫尺,將為此地區人士提供國際級的購物消費品質。
目前 Costco在全世界經營超過 508 家的賣場,分佈遍及七個國家,年營業新台幣 1.4 兆元,超過 4500 萬的會員提供最好的服務,是美國第一家成立倉儲批發賣場的領導者,對於在新竹設置營業據點,相中關埔都計開發後帶來的新市鎮規模效應,初步已與光埔市地重劃委員會協議,採租借土地開發方式,商業專區面積一千二百五十平方米面積,硬體建築投資十億元啟造,預計明年底完工。
(全文引用自新竹市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hccg.gov.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191359&groupId=0)
(中華日報相關報導 http://www.hccg.gov.tw/web/Press?command=showDetail&postId=191829)
好開心好開心~~
Costco終於要來新竹開店了~~^O^
以後就不必跑那麼遠了,
而且還聽說98年底要在中壢開呢!!!
期待2008年底的新竹好市多.
美商Costco國際工程處長Frank Corley、台灣區土地開發部經理葉榮輝等人,今(8/23)日由龍山里長陳萬福陪同拜會新竹市長林政則,表達已與關埔都計光埔市地重劃委員會協議,計畫於當地設置台灣第六處營業據點,林市長誠摰歡迎外商進駐,也証明關埔都計開發效益獲得投資青睞,新竹縣長鄭永金恰巧同時來訪,一同讚佩Costco眼光,對於該處位址居新竹縣、市中心點的優異條件,未來絕對能夠創造驚人業績。 林市長、鄭縣長連袂歡迎外商投資新竹,為歷來僅有,林市長允諾市府全力協助相關行政作業,鄭縣長則稱許投資眼光,吸引新竹縣竹東鎮、芎林鄉、寶山鄉等地的民眾前往消費,更因竹科近在咫尺,將為此地區人士提供國際級的購物消費品質。
目前 Costco在全世界經營超過 508 家的賣場,分佈遍及七個國家,年營業新台幣 1.4 兆元,超過 4500 萬的會員提供最好的服務,是美國第一家成立倉儲批發賣場的領導者,對於在新竹設置營業據點,相中關埔都計開發後帶來的新市鎮規模效應,初步已與光埔市地重劃委員會協議,採租借土地開發方式,商業專區面積一千二百五十平方米面積,硬體建築投資十億元啟造,預計明年底完工。
(全文引用自新竹市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hccg.gov.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191359&groupId=0)
(中華日報相關報導 http://www.hccg.gov.tw/web/Press?command=showDetail&postId=191829)
好開心好開心~~
Costco終於要來新竹開店了~~^O^
以後就不必跑那麼遠了,
而且還聽說98年底要在中壢開呢!!!
期待2008年底的新竹好市多.
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新照片上傳
日本名古屋-東京之行
的386張照片已經上傳至我的相簿了
請從右側連結或從以下連結過去:
謝謝
The photos of the Japan summer trip have been updated to my album.
Please click the link below and enjoy yourself.
Thanks for your visiting.
http://picasaweb.google.co.uk/alexanderliuac
的386張照片已經上傳至我的相簿了
請從右側連結或從以下連結過去:
謝謝
The photos of the Japan summer trip have been updated to my album.
Please click the link below and enjoy yourself.
Thanks for your visiting.
http://picasaweb.google.co.uk/alexanderliuac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透支了
這禮拜的三遊已經讓我快破產了.
8/13 Mon Taipei
衣褲 1050
帽子 290+140
板鞋 980
旅包 475
餐飲 345
交通 540
高鐵停車費 150
------------------
Total 3970
8/14 Tue Hsinchu
餐飲 338
電影 240
8/15 Wed Hsinchu
餐飲 265
新竹動物園 10
新竹玻工館 10
後火車站停車費 60
816高鐵票 260
------------------
Total 1183
8/16 Thr Chunghua
交通 710
餐飲 125
彰百 50
師姐的化緣 24
高鐵停車費 150
------------------
Total 1059
8/17 Fri Kaohsiung
Body Shop 840
ATB 269
Towel 540
Meal 125
Relay Book 199
------------------
Total 1973
------------------------------------
Total 8185
嚴重超支!!!
幸好暑假有編列特別預算,
能夠從中抽取一些作為特別費當自己的用.
8/13 Mon Taipei
衣褲 1050
帽子 290+140
板鞋 980
旅包 475
餐飲 345
交通 540
高鐵停車費 150
------------------
Total 3970
8/14 Tue Hsinchu
餐飲 338
電影 240
8/15 Wed Hsinchu
餐飲 265
新竹動物園 10
新竹玻工館 10
後火車站停車費 60
816高鐵票 260
------------------
Total 1183
8/16 Thr Chunghua
交通 710
餐飲 125
彰百 50
師姐的化緣 24
高鐵停車費 150
------------------
Total 1059
8/17 Fri Kaohsiung
Body Shop 840
ATB 269
Towel 540
Meal 125
Relay Book 199
------------------
Total 1973
------------------------------------
Total 8185
嚴重超支!!!
幸好暑假有編列特別預算,
能夠從中抽取一些作為特別費當自己的用.
Friday, August 17, 2007
風雨前的高雄夢遊
這禮拜老媽和小妹去德國玩了.
家裡只剩兩個大男人.
老爸禮拜三的時候問我要不要去哪裡玩.
我不假思索的脫口說出"高雄逛夢時代!!"(其實已經計畫很久了)
後我聽到老爸說"好啊!!坐高鐵去喔!!",
但他臉上有點抽筋(沒辦法!沒訓練過的男人不太有那能耐逛街的)
前一天晚上,昨天玩回來後.
就和老爸去買票了.
哇塞!!雖然已經知道價錢,
但是看到螢幕上的$4800時候還是有點慚愧.
畢竟以後我能不能這樣給我的小孩玩還是個未知呢!
早上看了新聞發現高高屏和花東首當其衝.
還很怕會被困在高雄回不來新竹.
不過還是在10.04的時候搭上407班次往高雄.
沿途天色越來越暗,反而過了嘉義以後開始出太陽.
高雄還是一樣濕溽酷熱.
幸好有云幫忙擋了一下.
從左營站出來後就順著翠華路接中華路,
然後一直沿著中華路從一段走到五段.
終於在路底的時候看到右手邊的美麗華....?!
錯了!!!
是高雄夢時代啦~!
先在裡面吃頓飯,
然後跟老爸解散各自帶開了(人老了總是要睡午覺低).
我先辦了一張Dream Card.
這是我的慣例,第一次先麻煩一點,
之後就很方便了.
然後去Body Shop買洗面乳和體香劑.
沒辦法,一個學年就用完了上次買的體香劑啦!!
之後去AT Doll Store娃娃館買個可愛的玩意~
最後去Autuna找了個小沈之前推薦的吸水布.
還真的很吸水呢!!!
嘉佑~! 就跟吸水杯墊一樣神奇呢!!!
神奇的被風追著玩的感覺很不錯...
跟颱風比誰快!!
論速度,我還是贏的啦~~
論風速,反正新竹風每天都很大,不差太多啦XDDD
總結: 勝
雖然最近風聲鶴唳,南北戰爭一觸即發.
但是這兩天跑了中南部,
還是覺得面對中南部的人,
你只要脫去政治的衣裳,
他們的熱情是可以燙傷人的.
唉!!政治果然兒童不宜.
不管彰化還是高雄,
我覺得雖然生活品質沒有北部好,
但是你在路上可以碰到的笑臉根在台北的哭臉差不多吧!!
這樣的感覺...
讓我覺得好可愛~!!
家裡只剩兩個大男人.
老爸禮拜三的時候問我要不要去哪裡玩.
我不假思索的脫口說出"高雄逛夢時代!!"(其實已經計畫很久了)
後我聽到老爸說"好啊!!坐高鐵去喔!!",
但他臉上有點抽筋(沒辦法!沒訓練過的男人不太有那能耐逛街的)
前一天晚上,昨天玩回來後.
就和老爸去買票了.
哇塞!!雖然已經知道價錢,
但是看到螢幕上的$4800時候還是有點慚愧.
畢竟以後我能不能這樣給我的小孩玩還是個未知呢!
早上看了新聞發現高高屏和花東首當其衝.
還很怕會被困在高雄回不來新竹.
不過還是在10.04的時候搭上407班次往高雄.
沿途天色越來越暗,反而過了嘉義以後開始出太陽.
高雄還是一樣濕溽酷熱.
幸好有云幫忙擋了一下.
從左營站出來後就順著翠華路接中華路,
然後一直沿著中華路從一段走到五段.
終於在路底的時候看到右手邊的美麗華....?!
錯了!!!
是高雄夢時代啦~!
先在裡面吃頓飯,
然後跟老爸解散各自帶開了(人老了總是要睡午覺低).
我先辦了一張Dream Card.
這是我的慣例,第一次先麻煩一點,
之後就很方便了.
然後去Body Shop買洗面乳和體香劑.
沒辦法,一個學年就用完了上次買的體香劑啦!!
之後去AT Doll Store娃娃館買個可愛的玩意~
最後去Autuna找了個小沈之前推薦的吸水布.
還真的很吸水呢!!!
嘉佑~! 就跟吸水杯墊一樣神奇呢!!!
神奇的被風追著玩的感覺很不錯...
跟颱風比誰快!!
論速度,我還是贏的啦~~
論風速,反正新竹風每天都很大,不差太多啦XDDD
總結: 勝
雖然最近風聲鶴唳,南北戰爭一觸即發.
但是這兩天跑了中南部,
還是覺得面對中南部的人,
你只要脫去政治的衣裳,
他們的熱情是可以燙傷人的.
唉!!政治果然兒童不宜.
不管彰化還是高雄,
我覺得雖然生活品質沒有北部好,
但是你在路上可以碰到的笑臉根在台北的哭臉差不多吧!!
這樣的感覺...
讓我覺得好可愛~!!
Thursday, August 16, 2007
突發奇想彰化烤遊
今天本來是預定早上要回中央幫忙排宿舍的.
結果到了高鐵桃園站才知道不必去= =.
所以我就傻眼了....
最後想想反正都出來了,那就到中部看看晃晃.
之後在桃園站換了到台中的來回票,我就快透支了XDDD
打折後還要$810
不過玩就是要有花錢的準備阿~
其他地方省一點就好啦!!
所以搭著10.28從桃園開的505車次,
在11.03的時候準時到達高鐵台中站.
等到11.30才在新烏日站等到台鐵區間車,
一站後就到了彰化火車站.
一開始我想到的就是: 中壢= =
非常純樸的小地方.
到的時候大約是11.45
順著三民路走,在路邊看到賣彰化肉圓的.
進去以後跟老闆娘說我要"小"的...
結果大概語言不通的關係吧XDD
老闆娘給了我一個大碗的...= =a
還不錯啦!!
跟新竹和基隆都不一樣,
肉是肉色而不是紅色的,沒有包酸筍但有香菇和蛋,肉圓皮是用炸的.
另類呢~
之後不久就在路的左手邊看到第一家"彰化百貨".
進去買了一瓶$20的健酪.
好渴阿~
買完後從中民街轉了.
轉到中山路三段.
經過了中山國小.
然後為了吹冷氣就進了"彰化藝術館"
看看老照片展.
然後展場的義工媽媽就跟我一直說說說........
但是看他的樣子他是非常回味這些以前的時光.
真是感慨,
我以後大概也會感慨我現在的照片吧?!
出來後就開始爬八卦山了.
汗如雨下後就到了大佛像啦~
參拜一下後就繼續穿過公園路走到南郭路了.
想說要找一下彰化高中在哪.
結果順著正確的方向走,
卻在218巷轉進去了...
穿過南郭國小,
穿過中興路,
到了介壽南路,
問了"你家"方便商店後,
才知道過頭了...XD
繞回去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彰中了.
彰中菁英榜...好有趣阿~
辛苦的學生還要頂著暑假的太陽來上輔導課,
這時真覺得實驗真是幸福阿~(滿足).
回程終於在華陽街口看到"彰中門牌坊"
以及密密麻麻好多好多好多人的榜單.
繼續順著南郭路走,
意外發現第二家"彰化百貨".
因為健酪喝完了,所以進去再買一瓶$18的寶礦力水得.
再繼續走,
走到中華路後亂轉接民族路
再亂轉到曉陽街再接中正路二段,
又不小心碰上了第三家"彰化百貨".
怎麼那麼多阿~
寶礦力水得也喝完了,
就又再進去消費了$12的果醋.
最後在16.34的時候沿著中正路回到火車站,
搭上區間車回到高鐵台中站.
結束一天的彰化健走旅行.
到台中站的時候決定去看書,
因為新的書店--Relay經緯書局在台中站新開了.
好書阿^o^
好貴阿ToT
終於正式在17.38搭上524班次的車在18.02分準時回到新竹.
結束了中部一日遊.
PS. 我真的是用腳走完彰化市的!
PS2.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找"彰化百貨"的.
PS3.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某林姓同學會這麼渴望女性了.
結果到了高鐵桃園站才知道不必去= =.
所以我就傻眼了....
最後想想反正都出來了,那就到中部看看晃晃.
之後在桃園站換了到台中的來回票,我就快透支了XDDD
打折後還要$810
不過玩就是要有花錢的準備阿~
其他地方省一點就好啦!!
所以搭著10.28從桃園開的505車次,
在11.03的時候準時到達高鐵台中站.
等到11.30才在新烏日站等到台鐵區間車,
一站後就到了彰化火車站.
一開始我想到的就是: 中壢= =
非常純樸的小地方.
到的時候大約是11.45
順著三民路走,在路邊看到賣彰化肉圓的.
進去以後跟老闆娘說我要"小"的...
結果大概語言不通的關係吧XDD
老闆娘給了我一個大碗的...= =a
還不錯啦!!
跟新竹和基隆都不一樣,
肉是肉色而不是紅色的,沒有包酸筍但有香菇和蛋,肉圓皮是用炸的.
另類呢~
之後不久就在路的左手邊看到第一家"彰化百貨".
進去買了一瓶$20的健酪.
好渴阿~
買完後從中民街轉了.
轉到中山路三段.
經過了中山國小.
然後為了吹冷氣就進了"彰化藝術館"
看看老照片展.
然後展場的義工媽媽就跟我一直說說說........
但是看他的樣子他是非常回味這些以前的時光.
真是感慨,
我以後大概也會感慨我現在的照片吧?!
出來後就開始爬八卦山了.
汗如雨下後就到了大佛像啦~
參拜一下後就繼續穿過公園路走到南郭路了.
想說要找一下彰化高中在哪.
結果順著正確的方向走,
卻在218巷轉進去了...
穿過南郭國小,
穿過中興路,
到了介壽南路,
問了"你家"方便商店後,
才知道過頭了...XD
繞回去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彰中了.
彰中菁英榜...好有趣阿~
辛苦的學生還要頂著暑假的太陽來上輔導課,
這時真覺得實驗真是幸福阿~(滿足).
回程終於在華陽街口看到"彰中門牌坊"
以及密密麻麻好多好多好多人的榜單.
繼續順著南郭路走,
意外發現第二家"彰化百貨".
因為健酪喝完了,所以進去再買一瓶$18的寶礦力水得.
再繼續走,
走到中華路後亂轉接民族路
再亂轉到曉陽街再接中正路二段,
又不小心碰上了第三家"彰化百貨".
怎麼那麼多阿~
寶礦力水得也喝完了,
就又再進去消費了$12的果醋.
最後在16.34的時候沿著中正路回到火車站,
搭上區間車回到高鐵台中站.
結束一天的彰化健走旅行.
到台中站的時候決定去看書,
因為新的書店--Relay經緯書局在台中站新開了.
好書阿^o^
好貴阿ToT
終於正式在17.38搭上524班次的車在18.02分準時回到新竹.
結束了中部一日遊.
PS. 我真的是用腳走完彰化市的!
PS2.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找"彰化百貨"的.
PS3.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某林姓同學會這麼渴望女性了.
Monday, August 13, 2007
自我犒賞台北凱遊
本來就預訂好今天要區西門町買些東西犒賞自己.
況巧前一天看到林振億閒到發慌了.
所以就找他一起去台北.
我先做10.28的408次高鐵到台北,
11.00到的時候就打電話問正義他在哪.
得到的回答是:"捷運板南線月台"
所以我就先出了高鐵到車站B1然後在轉下B2到捷運板南線.
拿著悠遊卡很順的通過閘門後...
突然驚覺正義說他完全不會買票和坐捷運,
然後他的Navigator卻已經在閘門裡了.
不得已我得回去找他,
結果這次的答案是:"昨天你跟我說的地方阿~!"
那邊是淡水線..
所以我又穿過長長的人龍到了淡水線那邊,
終於Mission 1 Completed.
先到西門町,
帶著他到我最推薦的Pasta餐廳吃個午飯.
之後就四周逛逛.
他買了個新的斜背包,
我買了個新的行李包.
萬年商業大樓也真不是蓋的.
好多好東西阿~
想買模型,
想買槍火,
想買衣服,
想買鞋子.
但基於預算問題...
我只能買鞋子再買一件衣服.
我又買了一雙我最喜歡的板鞋,
沒辦法啊!
我的腳很寬,只有球鞋加大號或板鞋適合我.
而且還不錯的是,
今天的版鞋我不但喜歡,
而且因為零碼特賣,
原價快4000的鞋子給我980到手了.
Hooray~~!!!
晚上陪著正義去看世界即將變成第二的第一高樓--台北101
就在底下的美食街吃個飯囉!
然後再慢慢晃晃晃到士林夜市,
正義想找閃二,
但是他又自己說不要了= =
害我有點混亂~
今天終於證實了一個結論:
萬年是個好地方
想要好好打扮自己,改變自己的.
來萬年準沒錯!!!
自己看看林振億改變前和改變後就可以印證啦~~!!!!!!!
XDDDDDDDDDDDDDDDDDD
況巧前一天看到林振億閒到發慌了.
所以就找他一起去台北.
我先做10.28的408次高鐵到台北,
11.00到的時候就打電話問正義他在哪.
得到的回答是:"捷運板南線月台"
所以我就先出了高鐵到車站B1然後在轉下B2到捷運板南線.
拿著悠遊卡很順的通過閘門後...
突然驚覺正義說他完全不會買票和坐捷運,
然後他的Navigator卻已經在閘門裡了.
不得已我得回去找他,
結果這次的答案是:"昨天你跟我說的地方阿~!"
那邊是淡水線..
所以我又穿過長長的人龍到了淡水線那邊,
終於Mission 1 Completed.
先到西門町,
帶著他到我最推薦的Pasta餐廳吃個午飯.
之後就四周逛逛.
他買了個新的斜背包,
我買了個新的行李包.
萬年商業大樓也真不是蓋的.
好多好東西阿~
想買模型,
想買槍火,
想買衣服,
想買鞋子.
但基於預算問題...
我只能買鞋子再買一件衣服.
我又買了一雙我最喜歡的板鞋,
沒辦法啊!
我的腳很寬,只有球鞋加大號或板鞋適合我.
而且還不錯的是,
今天的版鞋我不但喜歡,
而且因為零碼特賣,
原價快4000的鞋子給我980到手了.
Hooray~~!!!
晚上陪著正義去看世界即將變成第二的第一高樓--台北101
就在底下的美食街吃個飯囉!
然後再慢慢晃晃晃到士林夜市,
正義想找閃二,
但是他又自己說不要了= =
害我有點混亂~
今天終於證實了一個結論:
萬年是個好地方
想要好好打扮自己,改變自己的.
來萬年準沒錯!!!
自己看看林振億改變前和改變後就可以印證啦~~!!!!!!!
XDDDDDDDDDDDDDDDDDD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