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東西咧???

我的平安神宮學業守呢?
我的熱情和初衷呢?

很多東西上了大學後,
完完全全的改變了.

以前11pm前睡覺6am起來的習慣,
睡前把第二天需要用的東西收好,
上課不打瞌睡,
一些老師不重教學重研究.
同學間關係微妙的變化.
我對人的態度以及理念.

眾多我所擁有不管好還是壞的東西,
竟然就在這個短短一學年的大學生活中,
瀕臨絕種或是已經滅絕了.
高中時候一心想要出國深造的動力隨在宿舍的墮落而幻滅.
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一切都比高中還差??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說我看完
心理就浮現北七跟搞笑
來~乖
不要太感傷
那是老年人做的事情
年輕人咩!!!
很多事情還有很長的時間完成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