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今天好笑

第一天正式上無機與材料化學

感覺是比電子電路電磁工數還清醒的課

第一天正式在古吉拉斯打工

感覺怪怪的

-

今天有個小朋友跟爸爸來點了一個冰淇淋和雀巢檸檬紅茶

小朋友點完後跑回去跟爸爸拿錢

我眼中只瞄到50

之後他跑來開心的問

"老闆,多少錢?"

我當下的回應馬上回答

"500!"

小朋友嚇到了

我嚇到了

連旁邊等餐的情侶也嚇到了

之後我馬上拍謝說是"50"

小朋友付錢了

我臉紅了

情侶在旁邊笑得快瘋了

-

今天的感覺很奇怪

換了一批人我覺得很不習慣

今天做了一堆蠢事

烤壞了兩個餅

愣在那邊不會調茶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