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Everythins is fine here except...

我在Berkeley,

天氣晴!

看的到Golden Gate Bridgeㄟ!!!

-

第一個禮拜來,

因為該死的傳染感冒+時差調節,

讓我的first week幾乎都在復原中度過的.

但是一切都很合我口味和適應.

不過課堂instructor都是東方人,

教室也幾乎都是東方人,

還滿奇怪的!!XD

-

認識了一票從中山和元智來的同學,

為什麼中山可以有100,0000補助...T^T

唉!

他們人都不錯,

哈哈!!

-

唯一的壞消息,

而且是從台灣來的壞消息.

打亂的我的美好週末.

電子學38 電路學44 工程數學33 電磁學55

四科12學分都被當了,

加上先前的無機化學.

總共15學分.

好!!!

我被二一了...

最多只會拿到7學分.

不懂那些只當我的老師,

你們在想什麼.

你們應該去補習班教而不是大學...

喔不對!

台灣的大學就是補習班,

是我進錯地方,

對不起喔!

-

你以為我是因為被21而生氣嗎?

我是進了大學以後就很失望又憤怒.

這哪裡叫大學,

比高中還不如,

我ㄍㄢˋ!

我在Berkeley都生活的好好的!(without competition)

好!

反正我早就知道台灣的教育不適合我.

我就給你唸完大學就閃,

我會好好的唸完,

我也不會把我的小孩生在台灣!

從國中就看你們教改,

改到現在學生變的一台台考試機器.

中華民國教育部 = 中華民國考試機器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