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貴人

我沒辦法想出什麼比較好的辭彙來作為標題

不過真的

能夠遇到敢跟你說真話的朋友

一生中有五個以上就偷笑了...

------------------------------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 我不如你 我也配不上你....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為啥阿
 不會阿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唉
 看到你那麼上進
 我那麼頹廢
 感覺都是姓劉的 卻....
 真不知道自己是做什麼的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哈哈
 是這樣嗎
 可能是我比較 幻想 所以就想很多
 像我昨天晚上還在想要是我種了一億樂透我要做甚麼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哈哈哈
 曾幾何時 我的幻想和我的作夢能力 一夕間全化為nothing 真不知道...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我昨天還很認真的計畫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哈哈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要怎麼花
 真是 笑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有夢最好阿
 哈哈
 想想現在自己的夢都是...我能不能Pass XDDD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 =
 這樣不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以前很喜歡隨身帶一本小本子 每天有什麼新的發明全部畫下來 之後就可以自己瘋狂的陷入改造的境界
 幻想這東西要怎麼演進 要怎麼付諸實行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這樣很 阿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不過那本本子 最近的日期仍然停留在那2006.04.46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恩= =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唉哈
 可能需要一個刺激讓我被打醒xD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就是退學
 你真的很需要刺激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退學..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對阿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這應該不會讓我向上吧....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我真的覺得你滿需要的= =
 不
 到絕路真的很有用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事哈
 不過...對我來說有用嗎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id (9:45 PM):
 那就看人阿
 如果你想墮落下去
 我看也不用到絕路
 現在就可以了
 還是在自己吧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id (9:46 PM):
 一直再抱怨這個社會不如去克服她
 如果真的這麼不喜歡這社會的話 就隱居好了 也只能這樣講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id (9:47 PM):
 畢竟改變自己比較快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也是喔 從窗戶一躍而下享受地心引力是吧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如果你依舊覺得你們系上的環境很糟糕
 或許該看看其他學校的
 或是真的看看自己想要的
 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只是一味的在找藉口 把責任推給別人 這也不是件 事
 你自己  思索啦 寒假有很多時間可以想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我不知道
 我曾經知道我想要的 但是經歷這樣子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很難說 改變自己 說的容易 但是要改變自己往正向往反向
 很難抉擇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我覺得你現在需要的不是溫暖的打氣
 而是殘酷的打擊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我已經受夠了 因為那些打氣都是0
 需要一個1在前面 這個數字才有用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所以我說你很需要打擊
 我一直都覺得
 雖然退學不 
 但退學對你應該很有幫助
 如果你在學業上的態度是跟感情依樣的
 那我覺得你該需要一個打擊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哈哈哈
 我不敢說 但是我怕在一個打擊 我就完了
 因為打擊 either市讓人振作 or直接把人打落谷底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所以決定還是在你自己
 如果你要到谷底
 不用浪費時間金錢了
 現在休學開始工作比較實在
 想要往上的話就從現在開始
 沒有啥 被動 猶豫不決的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這時候我會覺得你的數位邏輯電路學的很棒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啥
 就是這樣阿
 因為我就這樣過阿
 我高一的時候
 也是到絕路
 被退學
 只 看書
 才考上大同的
 所以我覺得你要自怨自艾苟且偷生  不如給你來個晴天霹靂
 逼到盡頭無路可退就會往上了
 你現在跟你就躊躇不前 
 根本
 所以我真的覺得你寒假  想吧
 下學期開始實行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暑假的三個月 我覺得我想的夠了 開始振作 學期一開始 我跟大二完全不同 但是學期中後 我稱不下去了...
 再怎麼用心再怎麼熱血 我所有的經歷必須花費在我能不能過這一科 想到這點就很無力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為什麼會這樣 你這寒假就  想想吧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要我不想會不會過 好 但是那就是我大一上和大二以及高國中時期的心態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不然你現在是要把熱血花在可不可以再打工上賺到一百萬媽
 所以我說妳還是不知道你要啥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我知道我要啥阿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問題是你現在就在這環境中
 你就要去適應它
 克服她阿
 難不成以後你工作一樣是這樣嗎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可能我累了...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這公司 腐敗 每個人都只為了要迎合上司
 哪個公司不是這樣
 適者生存
 就是這樣阿
 你要自怨自艾可以阿 你可以收拾東西回家自己慢慢活在理想世界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國中 高中 大學一路走來 我都是在做打逆的腳色 打逆者這角色 我累了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我現在不想給你暖暖的鼓勵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那就不要給囉 我已經感受到了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我覺得你在不想清楚 你真的玩了
 你現在已經大三了
 回顧你要重修的科目
 是必要嚴必
 那如果這現在這樣只求不被二一
 這樣嚴個一年你覺得夠嗎
 難道要在大學花六年的時間嗎
 我覺得這筆重考還不值得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想清楚 但是我要想清楚的東西太多了 想清楚怎麼面對現實 想清楚怎麼結束打逆者這角色 想清楚我到底真的為了追求什麼才存在世界的 想清楚學習的動機 想了再多的清楚 現實也不是想清楚以後就可以變的完美無暇
 雖然想清楚以後能夠讓人的目標明確 行動力也能夠提高 效率大增 但是重點是 我現在很沒有動力
 大二以來我一直在想
 想到現在我的腦袋都想到爆漿了還在想
 但是想了再多 我的行動力仍然不足
 如果這麼模式能夠完全的從我現在當半職水電工的領域轉過來 不就皆大歡喜了?!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是阿
 那你去辦休學吧
 如果沒有動力
 那就去找動力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但是不行 差別太多了 因為執行層面要做的改變就可以殺死一億個腦細胞了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如果真的這麼想要動力的話
 那試問
 你為何活著
 你活著的動力是甚麼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活著的動力 是讓我能夠有對這社會有一丁點到巨大的貢獻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那你就把這個拿來當作動力
 如果你在說沒動力
 那就是藉口了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看要怎麼定義ㄟ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你在逃避
 我也不想一直跟你詭辯下去
 要你自己去弄清楚
 動力固然重要 但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如果你一直達不到你所謂的貢獻社會的目標 是否也就要失望 說沒動力
 那是否就要結束生命了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如果說 我現在的貢獻是 我在推廣高效率燈具和燈管 這算是對環境對社會的貢獻阿 對環境來說減少能源和耗材的浪費 對社會來說能夠因為劣職燈管兒受害的人減少了 這不算嗎 但市這不是我現階段能夠移植過去的
 知易行難
 這是我深刻的體會
 想再多 沒有動力 0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可是還是要行阿
 我說說說要去讀JD
 但是那哪那麼 考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所以行是因為有動力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當然就是努力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對阿
 我當然知道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我老實說吧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我當然知道我要讀Eng要努力 我想要UCB也要努力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當你依直覺得沒有行動力十
 這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你不該拿自己的問題去當藉口
 加油吧
 希望你會找到出口
  
Alexander 3.0  NEW!!!! ON MY WAY HERE... says:
 怎麼努力 努力的來源 哪裡找 自己心裡阿
 唉 我真的需要有個實質上的目標
 
感冒了所以還是要賴床的劉戴兒 says:
 只能說跟你這個對話框 殺死了我無數腦細胞
 那就定吧
 停止自怨自艾
 就這樣
 今天到此結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不就是
讓人不想面對
又深入心底的真話嘛~

我想我也需要~

Anonymous said...

我建議你有空去看看管理學

裡面有些是有關設定目標或者

以管理者的角度去看一些還沒準備好的

被領導者的心理層面的解述

那個部份應該更偏向心理學

我覺得看一看有助於你了解自己現在

的處境跟能改變的方法

或許看完你會恍然大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