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你要我說什麼的文化體驗營

已經一年沒有去文化體驗營啦!

真是不好意思啊各位~

---

在我當團長的任內那兩次文化體驗營都因為之後禮拜一要考試而沒有辦法去

啊哈哈哈~!

而我也在這次看到新一代的幹部們的能力以及趣味

Ray&Mudi的互補和能力上的加成

Helen的巧思和用心

Jessie的創意以及努力

Shelly的組織和瘋狂能力XD

還有那每次出去玩都很小女孩的Fei

看到這裡我真是佩服我當初的堅持,

把這一批小朋友騙來XD

哇哈哈哈!

沒辦法

新竹人就是這麼強~

-

這次的行程主要Focus在竹苗地區

第一天先到南庄老街和向天湖

體驗了傳統的客家文化以及賽夏族的矮靈祭

不過因為行程很趕

吃完飯沒待多久就離開了

下午開始飄起雨滴

幹部們也很緊張的思考是否要改成雨備

畢竟到麗池玻工館的時候

天氣真的很不好

不過很意外的經過高人指點

南寮還是敞開了天空讓我們徜徉風中

但是那風真的是太大了

我這老風城人也有點吃力

難怪外籍生最後都說好累 ="=

但是晚上真的很有趣

來到忠孝路上面的趣味一下198火鍋吃到飽

真的是太飽啦!!

外籍生和大陸生吃得很愉快

畢竟從來沒有體驗過

至於三位開車的司機大哥們

則是覺得吃太好了XD

至於吃飽了以後我們就要去下榻的飯店啦

你猜猜看我們這次住哪裡呢??

新竹國賓!!!

這真的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好地方

五星級大飯店

連我們都私下在禱告第二天要下雨

因為

這樣我們就可以待在飯店裡面了XD

-

第二天當然是很美好的天氣

太陽很賞臉的一大早就出雲透氣了

到了北埔的麥克田園

一個我從來沒聽過的地方

可以炕窯,紮稻草人,喝擂茶,吃板條,做紅烏龜

哈哈

不簡單呢

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

下午從北埔一路奔到關西的馬武督山區

爬了兩個小時的山路

很難想像竟然在如此近平地的地方可以有這樣的森林

雖然因為我一直在山上狂奔

但是真的走走停停的狀況下

很深的體會了自然的美以及清新

也讓我自己的心情好了很多

看著山中彩雲和茂林

才深深覺得人類只是世界的一丁點

放開心胸才有接納百川的能力

-

這次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除了認識了更多的外籍生以外

也因為當通訊兵的緣故

有機會在空中認識新竹在地的小黃大哥們

145.300Mhz的大哥們

謝謝你們的熱情支援

雖然根本不知道你們是誰

但是在空中相遇也真是讓人感覺像是遇到知己

還有開先頭車的余大哥

超友善的司機大哥

還會虧我T^T

甚至在吃火鍋的時候要我吃多一點晚上才不會虛脫...O.O

哈哈

我不是怪叔叔不會騷擾小女生的啦~XD

不過不少外國正妹是真的

而且於大哥你也把Helen制伏得心服口服的

還可以把Helen叫過來小念一頓XD

當然還有會關心我的Mudi, Ray以及Fei還有些朋友們

在這個團裡面這麼多年

我真的覺得不虛此行

我也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不後悔!!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大家!

3 comments:

BarretB.Wu said...

看樣子是收穫豐盛~

Gabriel said...

馬武督很不錯!!!

STi 找樂趣的單身狗 said...

加油囉~^^~

辛苦了


有空來我家逛逛喔^^

有很多小知識和好玩事物喔^^


http://tw.myblog.yahoo.com/l1007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