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台北之便

台北真的很方便!!!
便捷的捷運,氾濫的公車,獨立的單車道,林立的商場...
今天是大學以來第五度到Costco採買. 和以往不同的是,我今天自己一個人搭乘高鐵到內湖Costco. 雖然說第一次也是自己一個人去,只是因為當時高鐵未開通,所以我必須很早就去. 這次我只比以前少了1.5小時就採買完畢. 而且這次四幾乎都是買液體,洗髮精,沐浴精,蘋果汁,超牛奶,美式蔬菜汁...甚至最後看到還算大(36L)的冰桶也買回來了. 結果最後是重爆了,也就很心痛+身體痛的從內湖Costco搭的士到捷運市政府站了. 扛著將近25kg的東西搭捷運也是很累人的. 沿路倒是得到不少人的奇異眼光,尤其經過台鐵板橋站驗票口的剪票老伯.XD 幸好到了高鐵板橋站後,高鐵服務員很親切的幫我搬東西. (辛苦你麼啦~). 還特地幫我換位置到7車無障礙車廂去. 到了高鐵桃園站後連地勤和列車掌都很殷勤的幫忙. 高鐵服務果然不是蓋的. 也謝謝嘉佑最後騎個小機車帶著大型李回宿舍. 一路上他都已40的速度在騎,沒辦法,我拿個大冰桶背個大包包側坐在機車上,太快我就飛出去啦!!! 這學期也是顧慮到忙,很少機會能在去Costco了. 所以這次才買這麼多.

1 comment:

奶油捲 said...

你好
能不能教教我要如何乘坐大眾交通工具到內湖costco?因為我想try try!我也會從中壢出發,以前都是開車去,然後我不記得那邊有公車站牌呀!?快快告訴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