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長征三行

看過我知道我聽說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有時候很瘋狂.
今天是台灣國慶,舉國上下歡欣鼓舞又帶有幾分哀愁. 但是對於大學生來講,就是"放假".大家不是趕快回家就是趕快騎摩托車出去甚至趕快宅阿~看這麼美好的天氣,我不想白白浪費. 所以我看了一下地圖就決定要去觀音海邊看看海散散心. 本來想找人去的,無奈狂人振億不在,其他人又想宅. 所以我也就只好自己一個人玩啦!!
先從中央男七舍出發後我就直接往中央北後門騎去(注意:腳踏車是也). 本來以為一直旗下去可以接到縣道112,結果我拐錯彎,直接騎到快速道路37上面了. 不過沒差,前面一樣可以轉. 騎著小車,看著鄉間風光,頭頂不時有Boeing 747或Airbus 320-340飛過. 這樣子上上下下下下下下經過了新陂,觀音,也就到了觀音"海水浴場". 與其說海水浴場,還不如說荒郊廢墟. 完全沒有好好照顧整理. 任由建築物倒塌毀壞.但是看到海,坐在沙灘上,吹著沙子打到臉上好痛的海風. 整個心其實就這樣沉澱下來了.
過程中有個善心(?)人士提醒我不可以把隨身交通工具亂放. 我也就乖乖聽話帶著腳踏車下沙灘. 雖然幾度腳踏車陷入泥濘,但是也滿好玩的.
這樣發個呆也半個小時過去了,有該打到回府了. 之後回去的路上,上上上上上上下下經過了觀音,新陂. 我已經幾乎虛脫了. 而且回程風起雲湧,沒了太陽,風吹來就有點冷. 我也就只能加快腳速回宿舍啦!!
很高興我又完成了一次瘋狂的長征:
長征一行我從新竹實驗騎車到高鐵六家站. 總長約17km
長征二行我從新竹實驗騎車到橫山大肚. 總長約42km
長征三行是我半年來的第一次大旅行, 雖然體力不如以前,但是還是騎了有段距離: 從中壢中央騎到觀音海岸. 總長約36km.
長征四行規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