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07

今天回實驗

早上在中央的宿舍起床, 發現昨晚有扇窗戶漏風, 鼻子開始不太舒服.

吃了點水果後就開始看起微積分來了...
boss在睡覺,閃二和黑翼回家了.
其他寢室也只剩下幾隻小貓,真是安靜^O^

下午老媽來接,突然碧雲寺的師父打電話求救,
原來新竹高工有500大軍壓陣.
之後就回到實驗啦~
發現老師們怎麼都不見了,只有零星碰到幾個同學--
雞皮,鄧鄧,粲兄,小魏,趙德宇,張詠翔,阿左,錢錢,蚊子,阿萍,韻筑...
才聽輔導室的阿姨說已經有好多批來過了.
我們是最後一批...XD

其中還陪著鄧鄧和雞皮進行返宣,我也就趁機返宣一下...只是沒有海報...
看著好多好多的老同學都有跑營隊,也滿高興的.
之後又找到了唐遠華老師(要退休囉...),beta老師,劉秀敏老師,劉伶秀老師,林淑瑜老師,王文萍老師,張玉燕老師,許佩玫老師(老師的美術教室已經成為歷屆校友的群聚地)...
話說劉秀敏老師每次一看到我就一直感謝我把高三3教室弄得那麼user friendly...
阿...感謝一次就好啦~我會承受不住的...

看完了學弟妹和老師們以及好同學們後,
我就回家了.

晚上我就因為吹了新竹太多風感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