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回憶凍結

回想一年前的今天,正是我去中央面試,被阿亮罵個臭頭的那天...
而那天也因為感冒把陳奇峯老師嚇到了...

時間過的真快,去年這個時候的我都還在實驗的教室裡面坐著...那時候還只是高中的小朋友咧...
如今的我已經成為正在放春假回實驗玩的老人了!

告別了12年的實驗,
珍重了實驗的人情事物,
我踏進了新的一個環境,
認識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們,
機一A的各式奇人,竹友會的熱情風人,各式各樣交通工具的老師們,七餐的早餐店阿姨,敦煌的陽光院儒,冰水游泳池的阿姨,七餐麵攤的大姐和叔叔和阿姨,七餐飲料店的阿姨,註冊組的呵呵叔叔,課務組的機車阿姨,國際事務組的大姐...
好多好多的人事物,雖然有些只是現階段的過客,也有以後一生難忘的朋友知己,
但是我已經用心珍惜,就算我的定位還不穩定.

就算我的腦袋只有500c.c.的容量,
我情願忘掉所有的專業知識,
我也不打算把這些酸甜苦辣的回憶和往事忘掉...

我寧可跟我投緣的人們共同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