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07

耶~~~

今天去捐血ㄟ~
雖然當初一直很害怕感染什麼東西的...
但是想想能捐個250給需要的人,
總比到最後缺250好吧~!
所以我就上了停在一餐前的捐血車.

上車後阿姨就叫我填資料,然後就送我一之捐血豬寶寶.
趁著我在看小豬的時候拿個東西刺了我的手指頭...QoQ
然後之後叫我坐到手術椅上面,拿個大針頭就戳了下去~"~
看著我的血慢慢流出來,我反而有著莫名的興奮(不是我嗜血啦!)
想到這250cc說不定能救人一命呢~~~!!!

之後等血流完後,
阿姨叫我先坐著吃餅乾喝飲料.
等了五分鐘,沒事就下車啦~~

今天第一次捐血,
感覺有日行一善的感覺,
也突破了自己的心防.
真的好開心!!
能夠幫人,何樂而不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