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感謝文

感謝陳泰利老師,
在感冒之中還幫我寫了一封推薦信.
也感謝在教學之餘還和我做專題研究.

感謝朱慶琪老師,
上學期普物課對我一視同仁,
還常常關心我的大學生活.
也謝謝在百忙之中還抽空幫我寫了一封推薦信.

感謝薛雅薇老師,
雖然您把我當掉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您很正派,
不會因為我的努力而同情我.

感謝葉則亮老師,
大家都聽不懂您的課之餘,
我發現在邏輯電子電路方面我是有實力的,
而且您的教學方式,
讓我學到不少.

感謝劉振榮老師,
雖然我不是您的直系學生,
但是在研發處的時候,
您一直幫助我,也關心我,
衷心感謝.

感謝向鴻全老師,
雖然您只是上學期三小時per week的老師,
但是您把我的閱讀領域開向了另外一邊,
科幻文學.

感謝的老師太多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達成徐琅老師的任務:
認識十個以上的老師.
倒是小吃店的叔叔阿姨大姐已經認識不少了.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