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大三了! 但是想到未來就白髮

上了大三

很多很多事情也發生了

雖然越來越往電機的領域發展了

但是我的心卻是越來越陷入泥淖

-

轉到電機系以後

我發現這些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不是我所期待的

更不是我夢想的

但是我的夢想一直沒有改變

直到上個學期

二一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以後

我開始對我的前途以及我的夢想了個問號

"我真的適合嗎?"

-

"數學為工科之本"

這句話我聽了不下幾百次

從我國中開始

小時候的志願就是要當工程師

但是數學就是沒有辦法搞好

記得我的國中段考成績每次都是平均約85的

數學幾乎都是"拉拉隊"(向下拉)

高中更慘

只有三角函數那一次段考是全校最高

也是目前最高紀錄: 98

-

國中,高中,大學一路走來

我明白了也確認了

如果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數學將是我這一生中的絆繫

尤其是代數,一個揮之不去的夢魘

-

周杰倫新歌說過

夢想達不到

換一個就好了

我可不這麼認為

夢想是個夢想

大方向是不變的

而且夢想可以同時很多個(只是會很亂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