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Whoever...請好好照顧他

Whoever:

這個位子應該是要讓給你了...

很多很多話我都沒跟他說,

但是我越來是越發現我真的太愛他了,

可是他已經被我傷害的太深太破碎了.

-

請多多陪伴他, 讓他的心靈有個可以寄託的對象.

請好好照顧他, 使他的身心感到有被關懷的溫暖.

請慢慢呵護他, 令他的感性性格能夠完全的發揮.

請常常娛樂他, 讓他的快樂元素能夠充分的反應.

請汲汲關心他, 在他課業煩悶之虞能夠有個依靠.

更重要的是, 請慢慢修復他那受傷的心理.

我破壞的太多, 修理起來是很複雜的.

對不起...

但是能夠讓他幸福, 讓他回歸原有的熱誠和陽光,

我只要看到知道, 也很滿足了.

-

你看到這篇的機率是少之又少甚至歸於零.

但是我要說,

他是個很黏人很需要依託的孩子,

相信你的特質, 可以滿足他的.

拜託了...

亞利杉德  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