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看到我這兩年半來的結果

該是下定決心做什麼了

申請了積體電路設計和太陽光電及氫能兩個學程後

希望大四開始輔修地科系

...

沒錯

你沒聽錯看錯

你可以說我瘋了

但是我決定要走這條路

反正當初大一就決定要延修了

而且一直想念地理環境的心也可以充實了

還不如就把生活課業搞的精采一點

五年大學拿160個學分其實也很棒阿(雖然有點少了)

還有輔系和專業學位學程

如果能在六年拿一或二個輔系加三到五個專業學程

這樣好像也不錯

可以久留在台灣

-

另外

這學期的目標除了學校成績

還有

專業證照(不知道外籍身份能不能啦)

丙級電匠

以及大型計畫

主要就是能源所的

薄膜太陽能電池人才培訓計畫

和教育部聯合機械系蕭述三老師和物理系朱慶琪老師的

能源教育扎根計畫

我已經受夠這樣整天只是讀書的生活了

既然改變不了環境

就改變自己的作為

-

幼稚園時候想當舖柏油的工人

小學時候想當長江一號

國中時候想當醫學工程師

高中時候想當地圖繪測師

現在我已經決定了

太陽光電工程師

經歷這些挫折我還不倒

我就是要向命運挑戰

證明我不是他手裡的弄臣

你想把我擱倒? 哼哼...下輩子吧!

-

Ichiro回來了

因為對手在眼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