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通訊] New HTC One 驚豔開箱!Everything Your Phone Isn't

歷經等待,HTC今年的機皇總算到手了!

自從四月五日HTC用email通知美國的預購開始後,

歷經小小波折終於在四月八日時候下訂成功!

因為我是AT&T的分享專案,因此理所當然就繼續簽AT&T的兩年約。

使用的是AT&T的Family Plan,共享550分鐘的手機通話 (接和播皆算) 分鐘數。

不得不說AT&T很絕,只要他的系統偵測到使用者的手機是智慧型手機,

就會被自動加上每個月$20 / 300MB起跳的數據方案,

最高是一個月$50 / 5GB的方案,吃到飽方案已經被取消了。

而AT&T真不虧是撈錢的公司,如果今天使用者只買300MB的方案,

當手機使用量超過時候並不是以單位計價,而是再加一個300MB,然後請再付錢。

也就是說不小心用到301MB,當月就會被收$40。

這時候想想台灣的計價方式真是親民呀!(不過吃到飽真的是該取消)

--------------------------------

回歸正題,

四月十六日時候看到官網已經通知將手機寄出了,

但是預購贈送的HTC MEDIA LINK HD卻仍然還在處理。

從德州到加州,經過兩天終於到手了!

以下就讓小弟獻醜一下囉!

天氣好到爆炸,於是到了附近的公園遛機!

不過因為事值波士頓爆炸案間,各地都降半旗。

小公園裡面的降半旗
來到青青草原上,輕輕的拿出準備開箱...


翻過背面,真的是台灣製造的呀!


很隨便的打開後,看到兩顆藍球球,就是AT&T的標誌啦!

這是給AT&T的客製機。


而因為最近美國因使用智慧型手機造成的車禍案大增,

因此包裝上也寫著:TXTING & DRIVING...IT CAN WAIT

(邊開車邊傳簡訊...你可以等)

內容則就很普通的是充電器、傳輸線 (MICRO USB TYPE B)、以及耳機。

耳機這次做得很有質感,並採用扁線和耳道式耳塞,還有隨付三付大中小的塞套可以更換。


後來發現這台機器在倉庫有被打開過,因為充電器和傳輸線的外套都被開封了。

可能是因為AT&T會直接將Micro SIM放進手機吧!

這隻手機拿在手上稍微大了長了點,但是拿起來還是有點輕飄飄的感覺~~ (咻


來看看這次所謂的全金屬一體成形後背板!



檢查的結果是沒有發現有如台灣部分發現的毛邊或是收邊不整等狀況,

不過也很受不了...怎麼要把S/N和IMEI這些貼在這邊啦!


後來受不了就把貼紙撕了放到盒子裡保存。

接下來看看傳說中的厚度...


跟鏡頭蓋差不多厚呢!並沒有想像中的厚啦~

拿出舊的手機比一比...

原來這支是HTC Vivid (港歐地區Holiday) ,機組編號PH39100。

屬於HTC和AT&T於前年推出的第一支LTE手機!






Vivid也是使用平金屬背板,可拆卸換SIM卡、MicroSD和電池。

周邊則是塑料,按鍵為表面電鍍錫。按久了會退色...

回來看看新一機,邊角閃閃發亮,螢幕也閃閃!



說到螢幕,不知道是太陽光太強烈還是手機本身設計,

開到最亮了還是照不清楚!




不過整體來說,喇叭、麥克風、螢幕解析度、流暢度以及質感都是一級棒的!

最後來張裸新一日光浴!


開箱完畢!

附上安兔兔測試結果:



***
後記:這支手機後來拿去換了,因為音量鍵是鬆的,震動時後會有零件震動聲。

AT&T提供14天內換機,但是只能換一次,之後有任何問題要直接找HTC北美。

而AT&T他們也是有提供保護專案,$10一個月,如果保護期間有任何損傷,

包含手機落水、主人跌倒、被飛機撞到等損壞都保,但是還是要花$199.99買。

相較於原價$599.99是有差啦!

後來我還是沒買,而之後也就都不能為這支手機買了。

--------------------------------

同場加映附近Shopping Mall的發表會前置準備。











1 comment:

Harry said...

你拍的照片都好棒,看完下決心買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