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我的暑假沒有好好規劃

大學的第一個暑假...我把他放掉了...

學期末的時候一直在忙課業,沒閒暇顧及暑假的事情.
真正放假了,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幸好家裡七月底要搬家,七月至少還有事情可以做.
八月咧??
出去玩?對阿!!
但是都沒規劃...怎麼玩?

自從2006 FIFA在德國主辦後,
小妹就愛上德國自稱德國人了.
老媽本來決定帶著我和小妹去Germany.
但是我真的對歐陸沒有多大興趣(TGV和ICE除外啦XD).
所以老媽是跟我說"你沒興趣就不用去,還省十萬."
但是...最近都沒下文了.

想想,之前某個同學說想去日本.
OK呀!但是你得先跟家裡申請到經費才行阿.
而且...暑假是旅遊旺季,很多旅行團都滿了...自助其實不錯...
前提是真的有人要跟我出去玩阿~~

在台灣也不錯...只是我已經快被熱死了...
台灣其實有黑多還可以玩的地方,但是實在交通不便的我們無法到達.

想做點有意義的事情,但是...回家就被管嚴了.
我想打工或做個義工,
打工不但賺錢,更可以對自己負責,有個交代.
做義工也好,勞務義工,政務義工,都可以.
但是打工已經難找了,義工被家裡牽制住.
我真的好無聊.
為什麼還是得在家裡混吃等開學呢?
就算我要轉學考,好嘛!!
我都已經參加過宿舍幹訓了,意思很明白了.
就算考上我也不會去唸了.
唉~!
大人...

明年暑假就要升大三了,
我也要20歲了,
好像要回美國辦學生簽證來台灣,
否則就不用讀書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哪是因為去年FIFA在德國我才喜歡他們阿=ˇ=~~
老早就喜歡啦啦啦啦啦啦!!
不過阿~~
如果真的不想去就跟媽咪說咩~~
去了又不自在~~
不過美老跟我說"恩~~你家哥哥應該會很喜歡德國"
媽咪也想說帶你出去看看咩=ˇ=!!
德國是個好地方^^!!
所以阿~~
看你囉~~
說真的...
妳如果不想去但還是硬去的話~~
就就是真的浪費那10萬塊耶~"~
仔細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