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道路駕駛開開開

駕訓班即將進入最後一個禮拜.
下禮拜五就要考駕照了.
按照慣例我們今天就去道路駕駛了.
早上六點,
伴著和煦的朝陽,
我和另一個同學及教練坐上車車往外面開了.

經過車來車往的公道五,
轉向極度不平衡的經國大橋(當時還不會不平衡),
直奔自強南北路,
轉戰嘉興路,
鑽過高鐵大橋,
順著正義路,
來到北二高橋下.
看看...我們從
新竹-竹北-新埔-關西
這樣開開,或許因為早上的關係,
加上我那"林振億"式的同學,
被老師逗著逗著,
就在縣道上開了80kph...
我們只花了半個小時就單趟了.

接下來是我開,
自排車還真的是比較好開.
一下子我也很上手了.
順著路一路以60kph的速度開回駕訓班.
大致上都很順利,只有一次又下坡又轉彎,結果馬上又個路口紅燈,
差點親了上去.
幸好...

好過癮~~
老師今天也給我一些模擬卷,
希望下禮拜的筆試和路試能順利通過.
加油啦~
趕快背背交通規則吧~

2 comments:

Ming Wei said...

加油~^^

Ming Wei said...

好像已經考完了吧!
應該有考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