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致 所有朋友文

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好好先生

要不然就是看起來很容易欺負受騙的人

這是我

我就是我

-

當你有許多苦水吐不掉的時候

我的耳朵願意當你的苦水收集桶

當你有許多淚水和悲傷流不掉的時候

我的肩膀永遠為你承受住一切

當你有許多歡笑和美好迫不及待要分享的時候

我的眼睛願意接收你的喜悅並和你一起快樂

當你有任何形式上的問題找我的時候

我腦袋的小小知識庫也盡力為你解決

-

只要你肯真心對我付出

我願意等倍或加倍的貢獻我的真誠

我不太會說話

我就以我的行動表示我的熱情

-

但是如果你只是在你想到我需要我的時候找我

事後又不聞不問或是愛理不理

對不起

你的誠信已經被我打零分了

我目前雖然活了19年又8個月

但是我受的傷已經太多了

對朋友付出太多

過分相信身邊的人願意敞開心胸

我投注太多太多關心在很多人身上

但都發現是枉然...

-

我要的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感謝

只是想有個小小的feedback

我就像個OpAmp

有一點點小小的feedback就可以讓我很快樂了

相處久了我會知道你是不是會回授的

我知道你不會但你值得信賴的話

還是好朋友

我知道你會但你不的話

真的很失望

-

以上

給所有我的(好,壞,男,女,老,新)朋友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怎麼了阿
似乎悶悶不樂阿
有事要說出來喔

我們也是可以當你的垃圾桶滴

Unknown said...

能夠感同身受
有時候就真的只是需要個小回饋

Anonymous said...


其實還蠻感謝你的
讓我對美國有更多的了解
謝謝
XD

哈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