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尊重我可以嗎

跟現在的室友住在一起

我其實還都OK

但是

最近很多事情

我不得不說出來一下

-

我大一時候跟同學瘋狂的

從B&Q扛了兩個垃圾桶回來

我覺得很好用

所以我才在我們現在的寢室放著

但是不要得了便宜還不知感恩好嗎

垃圾桶裡面沒放垃圾袋

就別再死命活命的把垃圾放進去了

回收桶滿了

是能不能去倒一下阿

這桶子我很想把他們收起來

但是收著不用實在太佔空間

-

電風扇

明明知道我會過敏

你就不能用你自己的電風扇

吹吹自己熱呼呼的身體喔

還要說我奇怪

-

感冒了

生病了

尊重體若和健康的人好嗎

帶個口罩

給你我一個保障

最近的感冒是很可怕的

我不想要因為別人的疏忽讓我自己感冒

一點點的小常識

拜託

-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在背地裡說著室友

但是

已經說過了

不能配合

就只好我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