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管絃五重奏 兩天雙饗宴

中央清華交通不約而同在這禮拜舉辦了音樂會

禮拜二晚上是在清大小吃部前面的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銅管五重奏

禮拜三晚上是在中央大講堂的

台北愛樂管絃樂團室內樂五重奏

-

禮拜二完全只是因為我跟皓寰去吃晚飯

回程在小吃部前面看到的表演

之後我倆就駐足在那邊看啦

演奏到一半我跟皓寰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弦樂的音質XD

哈哈!!

途中還看到南哥和傳哲

-

禮拜三的室內樂

完全是因為嘉佑我才知道的

雖然最後他因為要討論功課我就自己一個人去聽了

但是整場下來超感動的

我幾乎要落淚了

好久沒有這麼感動

以前國高中時候玩樂團的感覺

通通都回來了

-

兩場音樂饗宴

讓我感動不少

以前的感覺

現在的衝勁

未來的期待

資金一次到位

進度逐次追上

加油!

我要爆了!!

-

PS. 清大的小轟炸機真強 一個小時攻擊我的兩隻小腿16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