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大學生活過了正常一的半了

大學生活

個人覺得跟高中差不多

活動很多課業也還好

模式都有點類似

第一年矇懂: 剛進新環境,課業也比較跟前階段類似. 開始跑活動.

第二年特忙: 一年下來從菜鳥變老人,課業進入新的領域不知道在講什麼,活動也要帶新人了.

而且感覺大學好像比高中還不好玩不有趣,

本來到著極大的期待進到大學,

想要認識好老師學到好東西,

結果很多老師都不太喜歡學生的樣子.

唉!!

活動也不知道是大家悶太久還是怎樣,

一個人接三四個社團活動最後什麼都沒搞好.

唉!!

-

回想高中,

高一進學聯會就被抓去當活動組了,

之後進入活動組旗下的音控,

每次集合都在整教官的麥克風XD

也記得幫忙過音樂祭,歲末舞會和畢業典禮.

高二音控分出活動組成為獨立組別,

就當了音控老人帶小孩,

雖然大部分後來是雞皮在忙,

但是也還是跑過歲末舞會和畢業典禮.

高三基本上已經全數退出,

不過偶而還是會跑音控室看學弟妹的情形.

對於音控的執著我從國三就有了,

只是當初進了音控室被學長轟出來.

到現在大二的活動還是找我當音控和燈控.

音控可以說是我的生活.

-

想想那時候的高中生活,

思源創意競賽,

全球法語日法語歌唱大賽,

中央大學高中生實驗室參與計畫,

社區志工服務,

賴和文教基金會台灣人文獎,

旺宏科學獎,

保德信人壽青少年志工精英獎,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水上救生訓練,

高中的熱情和活力,

感覺在大學的宿舍和安逸之中飄散了...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有一些異於高中的E.C.啦!

太陽能創意研討會

東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案工讀生

第一屆太陽能創意大賽工作人員

(也讓我有幸參與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公司尾牙宴)

捷狼光電工程工作室技術士

2007機械營活動組工人(一籌後因故退出)

95年度物理系大學部小專題計畫

中央大學96新生宿舍自治幹部

中央大學親善大使美宣組

2007國際外籍生文化日主持

2007中央大學外籍生文化體驗營車主持暨小隊長

2007國際耶誕歲末舞會場勘場佈

古吉拉斯工讀生

中央大學演示物理實驗小組

96年度物理電機跨領域專題研究

綜觀以上活動少了對外的接觸多了.

感覺其實還好啦!

-

有時候會看到別人參加一大堆又搞好功課,

但是我覺得我做我自己,

活出我自己的色彩

畫出我自己的繪畫

這才是我生在這個多采多姿的社會的價值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