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07

實驗18屆國中2班同學會

"這是我碰過最有趣的班級.

國二那一年讓我有了很大的改變,
我的人生也因此改觀.

雖然當初我過得很痛苦,
也很傷心難過.
但是這一切的原因就是我的年輕氣盛不懂事理.
所以這也算是一個教訓吧!!

我現在想想我非常感謝這些當初排擠我毀謗我的人.
沒了他們我今天不會是這樣的人."

之前凱婷通知我的時候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要不要用考駕照的名義不去?
但是我考慮過非常久了.
還是去吧!

今天約在實驗的正門口集合,
先後看到孟憨,謹蓉,毓儒,群雅,凱婷,哈利,猛男,賴逸,瑋恬,勁之,宛綾,貓,義明,孟席和嘉賢.
同學會在貓竹心社區的家舉辦.
他們家有Wii耶!
不知道怎麼搞的
男生很自動的玩Wii,
女生很平常的聊天.

吃過午飯後還是繼續,
只是加了個家庭OK罷了.
突然有個人提議去挖五年前埋的時光膠囊.
結果附議眾多之下回到了實驗.
拿了個鏟子,
完全沒有頭緒的在一塊約20坪的土地上挖.
漫無目的的旺季埋在哪裡的我們,
最後終於原地解散放棄了.

今天跟很久不見的義明聊了很多,
也和更久不見的勁之談了很多.
而現在在UCLA的他.
之後也會走ME之路.
我才驚覺今天的與會成員有清大動機,中央前機械,中興機械和UCLA ME.
真是個巧合阿.

而且勁之在美國已經開了3年經驗,
今天也是開著他家的Toyota Wish 2.0 G-Option來的.
這讓我見識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車種,
也決心要存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