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自我犒賞台北凱遊

本來就預訂好今天要區西門町買些東西犒賞自己.
況巧前一天看到林振億閒到發慌了.
所以就找他一起去台北.

我先做10.28的408次高鐵到台北,
11.00到的時候就打電話問正義他在哪.
得到的回答是:"捷運板南線月台"
所以我就先出了高鐵到車站B1然後在轉下B2到捷運板南線.
拿著悠遊卡很順的通過閘門後...
突然驚覺正義說他完全不會買票和坐捷運,
然後他的Navigator卻已經在閘門裡了.

不得已我得回去找他,
結果這次的答案是:"昨天你跟我說的地方阿~!"
那邊是淡水線..
所以我又穿過長長的人龍到了淡水線那邊,
終於Mission 1 Completed.

先到西門町,
帶著他到我最推薦的Pasta餐廳吃個午飯.
之後就四周逛逛.
他買了個新的斜背包,
我買了個新的行李包.
萬年商業大樓也真不是蓋的.
好多好東西阿~
想買模型,
想買槍火,
想買衣服,
想買鞋子.
但基於預算問題...
我只能買鞋子再買一件衣服.

我又買了一雙我最喜歡的板鞋,
沒辦法啊!
我的腳很寬,只有球鞋加大號或板鞋適合我.
而且還不錯的是,
今天的版鞋我不但喜歡,
而且因為零碼特賣,
原價快4000的鞋子給我980到手了.
Hooray~~!!!

晚上陪著正義去看世界即將變成第二的第一高樓--台北101
就在底下的美食街吃個飯囉!
然後再慢慢晃晃晃到士林夜市,
正義想找閃二,
但是他又自己說不要了= =
害我有點混亂~

今天終於證實了一個結論:
萬年是個好地方
想要好好打扮自己,改變自己的.
來萬年準沒錯!!!

自己看看林振億改變前和改變後就可以印證啦~~!!!!!!!
XDDDDDDDDDDDDD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