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風雨前的高雄夢遊

這禮拜老媽和小妹去德國玩了.
家裡只剩兩個大男人.
老爸禮拜三的時候問我要不要去哪裡玩.
我不假思索的脫口說出"高雄逛夢時代!!"(其實已經計畫很久了)
後我聽到老爸說"好啊!!坐高鐵去喔!!",
但他臉上有點抽筋(沒辦法!沒訓練過的男人不太有那能耐逛街的)

前一天晚上,昨天玩回來後.
就和老爸去買票了.
哇塞!!雖然已經知道價錢,
但是看到螢幕上的$4800時候還是有點慚愧.
畢竟以後我能不能這樣給我的小孩玩還是個未知呢!

早上看了新聞發現高高屏和花東首當其衝.
還很怕會被困在高雄回不來新竹.
不過還是在10.04的時候搭上407班次往高雄.
沿途天色越來越暗,反而過了嘉義以後開始出太陽.
高雄還是一樣濕溽酷熱.
幸好有云幫忙擋了一下.
從左營站出來後就順著翠華路接中華路,
然後一直沿著中華路從一段走到五段.
終於在路底的時候看到右手邊的美麗華....?!
錯了!!!
是高雄夢時代啦~!

先在裡面吃頓飯,
然後跟老爸解散各自帶開了(人老了總是要睡午覺低).
我先辦了一張Dream Card.
這是我的慣例,第一次先麻煩一點,
之後就很方便了.

然後去Body Shop買洗面乳和體香劑.
沒辦法,一個學年就用完了上次買的體香劑啦!!
之後去AT Doll Store娃娃館買個可愛的玩意~
最後去Autuna找了個小沈之前推薦的吸水布.
還真的很吸水呢!!!
嘉佑~! 就跟吸水杯墊一樣神奇呢!!!

神奇的被風追著玩的感覺很不錯...
跟颱風比誰快!!
論速度,我還是贏的啦~~
論風速,反正新竹風每天都很大,不差太多啦XDDD
總結:

雖然最近風聲鶴唳,南北戰爭一觸即發.
但是這兩天跑了中南部,
還是覺得面對中南部的人,
你只要脫去政治的衣裳,
他們的熱情是可以燙傷人的.
唉!!政治果然兒童不宜.
不管彰化還是高雄,
我覺得雖然生活品質沒有北部好,
但是你在路上可以碰到的笑臉根在台北的哭臉差不多吧!!
這樣的感覺...
讓我覺得好可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