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青春不能因為腳受傷而荒廢

很多很多的夢...
很多很多的現實...
也有很多很多的無奈...

學期一開始我就知道這個學期不是人混的.
立下了目標!
卻因為最近腳不方便而在電腦前發霉.
這是個理由嗎?只是個意外!

不想讀靜材,沒關係...
人生又不必用到靜材,
你的人生上面又沒有couple moment存在.
你的人生前面也沒有支撐點要考慮.
很多很多的東西以後都用不到.
但是...誰能知道到底哪些用不到??

就像我當初國二力學沒學好,高中時再度碰到,也就給自己一個藉口說:以後不會碰到力學啦!!因為自己要去讀電啦!! 誰曉得就這麼巧,我就偏偏他mom的就進到了力學重鎮--機械系...

我到底要不要轉呢?我考慮過很久. 電機系已經不是我的第一了,它不是我想像中的實作. 資工系我早就不考慮了,我發現軟體太軟了. 但是最近卻出現一些新系: 地科系,地理系,運管系...(都是環境空間類).這些問題...留待我自己搞懂他們在做啥後再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