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知音難尋

想找個知心好友...
想多交幾個好朋友...
我怎麼還是用從前的方法呢??

我感覺上已經跟高中那些實驗好友分隔好遠好遠了...
我感覺上已經沒有辦法融入整個該屬於我在的地方...
有人說我就是因為特立獨行,孤芳自賞,撲朔迷離...

國中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戾點,
友情的失利和同儕的壓力,
讓我褪去了稚嫩的外殼,
邁向另一個內心的我.

高中是我目前人生的一個陽光地帶.
實驗認識了好多好多好人好朋友,但是卻隨著時間以及空間的分割,情感一滴滴的流逝...
我想keep住,但是我沒有努力...
別人都有在網路上無名上交流,而我卻因為不習慣上網晃就失去了chances...

大學又是一個小的轉彎.
認識更多外地來的同學,有找到幾個還滿合得來的同學,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經營這份感情(男女皆有情)...
就只能任憑行雲流水帶著時間消逝...
就只能讓這份友誼隨著時間消長...

雖然大牛和襪子已經和我算是滿不錯的好朋友了...
可是我想用心經營的人卻都還是層層疊疊...
這難道是所謂的
"有心插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嗎??
或許一切自然就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