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青喵喵...好久不見

下午跟青喵約好了會回新竹找他.
我也順便要換一下我的變壓器,好讓我的8051版儘快能夠用.

三點多的時後請大愷載我到高鐵桃園站,結果到的時候剛好15.41分...車跑了...
所以我就在桃園站吃了兩支關東煮,等了一個小時才在16.41上車.
列車很準時的在16.53分到達新竹,青喵也很準時的在到達後15分鐘來到XDDD

好久不見的青喵還是一樣帥. 更帥的是他騎著小100還在著我這大150(lb)衝到80...嚇死人了
先請他載著我到勁新電子材料行換我的變壓器(6V/700mA-->7.5V/700mA),
然後他又載著我到清大停車塔然後慢慢走.
中途他問我要吃啥,我說我小吃店,水木都可以,然後他就帶著我進風雲樓了!!
原來這麼多年沒進風雲樓,還變了真多.
而且阿!!!我還碰到阿山呢!!!好開心碰到老同學阿~~~

之後回他的宿舍-義齋(還真是健身阿)
這時候我才真正了解到我們中央的宿舍還真是算高級的阿~~
而青喵也真是像個阿宅(不要打我~~青喵),
回到宿舍就上BBS(其實他是在忙附中的榜單啦)

在他宿舍還聊了滿多的,朋友好久不見總是很多話的啦XDD
而且還從他那邊A了幾張高捷車廂的貼紙(包含緊急出口和緊急對講機)...
真是太酷了!!!!
它為了這幾張貼紙下高雄呢~

反正跟好朋友在一起就是那麼開心.尤其是志同道合的.
之後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我還跑到三樓找傳哲,他整個就說"你又嚇到我了...不要嚇人啦!你怎麼在這?"

今天真的很開心,好開心...開心到我回宿舍又幫三個人裝燈了.(順帶一題,我已經收手不幹了)


PS.我換的變壓器還是不行,因為它把51晶片燒掉了...看來又要跑一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