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我決定了

其實只是一個非常非常小的問題.
但是這個問題就是壓死一隻狼的最後一條力學.

上次靜材考試我問助教問題,結果他跟我說這個課本上有講,不能回答.
明明一個圖形至少有兩種解釋,但是又沒有標明用哪種解釋.
所以我最後在考卷上面寫說:"Actually there're really two meanings exist...balabala...I think we should always be sure that the textbook is not always right and we shouldn't always believe in books."
昨天考卷發回來,我發現助教不但不給我分數(這是小事),還在我的那段文字後面寫"Yor're really brave to write those words. But your physics concept is wrong. Please improve yourself."我整個就怒火中燒(大事).我在講什麼你在講什麼??我不是在跟你討論物理定義. 我是在跟你講一個事情會有很多種判斷方式. 結果你卻搬出這些有的沒的定義來嗆我.

((
你很強是吧?你很會搬弄物理是吧?
你屁....
這代表你不會融會貫通,舉一反三.
你只會把物理當作一個背頌的文字. 這不叫做學問,不是知識.這是你的屁.
你侮辱了科學精神.
))

我已經做了一個決定,而且已經開始實行了.
順利的話我在第二次靜材段考之前我就會退掉靜材了.
我真的不能忍受這種精神.
我真的不能忍受被這種助教帶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