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228全國國旗掉下來

早上迷糊起床,

混亂的PSpice!

-

約好和嘉佑出去的.

差十分十一點從七舍出發前往九舍,

碰到正在大掃除的332寢.

某董姓男子也想去,

因此我和嘉佑等了他.

一個小時後說就不到車子就不去了.

當下我和嘉佑快拿起PSP和NDSL砸向他.

(可見多麼$#&*?!^$#了)

-

到第一次去的大江購物中心,

第一次去的星橋影城,(超大放映廳和螢幕)

看第一次上映的"Vantage Point".

拍攝手法很有趣,

劇情情節很有效果.

0-5的評分我給4.2.

算目前我給的電影中的"高分群"了.

-

看完電影,

我們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我和嘉佑今天純粹只是看電影,

沒目地要買東西.

所以就慢慢走出大江,

邊想著接下來要去哪.(4.05 p.m. only)

我就說那不然去機場好了,

天氣突然變的萬里無雲,

反正原來我的計畫就是228騎腳踏車到機場,

但因為預報天候不佳提前到224的時候騎到元智去.

嘉佑也就答應跟我去探險了XD

-

途中有幾次迷路,

但是憑著記憶地圖,太陽方位,飛機進場方向,

我們成功到達機場北口.

機場本場禁行機車,

我們把車丟在郵政航空站前,

慢慢從未曾到過的地下室到了一航廈.

從check-in & 託運櫃檯,

護照查驗口,

免稅店,

機場電車,

到了第二航廈.

我來過機場所以我也就跟嘉佑慢慢介紹了一下.

-

參觀完機場差不多六點多了,

回程到麥當當吃晚飯.

發現還是點套餐划算.

算了~

-

很喜歡跟嘉佑出來玩,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會很好.

機場之旅結束時,

嘉佑說也想要出國看看世界.

我們相約下次一起到機場的時候是我們準備出國,

不管旅行還是求學,

也開始努力慢慢實現啦!!

(襪子快歸隊,你已經拖隊很久了~~

再不回來就要把你的"隊口名簿"掛在旗竿上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是是
原來你們去了那麼多地方阿
真好
當然也希望能一起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