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跨校?跨修! 笑記選起來會起笑

"校際選課"這名詞

應該很容易了懂!!

我就不多說啦~!

-

兩年前準大一的時候我就說我要

校際選修徐琅老師的計概,

可惜天不從人願以及人的惰性,

剛好我那天有課又懶的從中壢跑回新竹在趕去中壢.

所以一直托托托托拖到我大二才又再度思想起,

但此時此刻這真是尷尬--夠忙哩!

-

這學期跟一年前一樣我又沒選上通識,

因緣巧合又際會之下知道清大禮拜二下午有門"美國政治".

結束了複變第一堂課,

好body嘉佑載著我到桃園青埔坐"咻~!",

短短十分鐘車程,

讓我深深體會兩個氣候帶的特色:

"桃園出發陰雨亂飄

新竹到站艷陽高照"

-

在熟悉的清夜吃著魯肉飯配燙青菜,

看著電視突然悲從中來飯噎住...

"香港女星肥肥沈殿霞 今早病逝享年61"

-

下午的美國政治真的很國會,

座位-滿...地板-滿...講台-滿...教室外走廊-滿!

一個只能容納70人的教室塞到快130個人.

政大的老師果然不一樣(!)

聯邦?邦聯? whatever!

-

上完課閒晃NOVA,

驚覺是該換電腦的時候了...

資訊產品的日新月異令人搪舌結目.

CPU 4500只要2000!?

HDD 320G 只要1500!?

So cool~

-

晚上九點回到寢室,

雖然今天車錢只花100就來回新竹.

但事實在掙扎,

躊躇不能選課.

IC vs. 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