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最近認識...

最近認識一個讀通訊的學長,

人很好!

也很用功!(看起來~!)

-

很久沒認識新的人了,

這次認識他也很意外,

反正我這個人常常會"意外"的認識很多人,

綿羊,米奇都是如此...

這個學長很搞笑,

而且他看起來根本不像大學生的哩!!

但是他很關心我,

有時候我覺得被人家關心也是一種需求.

如果這一生中都扮演著付出關心的人,

相信自己也會快樂不起來.

感覺就有點像自己的大哥一樣.

雖然我這一路走來,沒有任何"姐"字輩的同輩存在,

但有時候感覺這一"ㄊㄨㄚ"的表哥們也很懂人情.

-

我很開心遇到他,

每次看到他都是笑笑的!

給人很開朗的感覺,

實際的他呢...就慢慢認識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