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書展 = 大賣場?

一年一度的書展又開鑼了!!

今年一樣的還是跟朋友同學去.

但跟去年不同的是,多了好多好多人!!!

去年只有我和餅乾,老修,及黑翼.

而今年,

多了嘉佑,小豪,小桃,小安,以及餅乾的三個高中同學.

少了黑翼XD!!

-

書展給我的感覺很像大賣場,

每家攤位都積極的拉攏顧客,

說什麼跳樓大拍賣, 3本56之類的行銷.

不像展覽了....

是有點失望.

-

今年一樣還是照例拜訪了上河文化的攤位,

那位我忘了名字大姐還認得我呢!!

竟然還問我說,

"還沒開學喔~"

好開心又好驚訝!

也相約明年我一定要幫書展!

(今年剛好又碰上腸胃炎...幸好沒有先跟連先生說定)

-

早上七點就起來了,

八點和餅乾在後門萊爾富見面.

之後撘公車到火車站等小安.

十點半的時候準時和小豪和嘉佑在捷運市府站會合,

以及陸續來到的餅乾同學s,老修,和小桃.

逛一館就逛到一點多,

之後到101底下的美食街吃午飯,

看著大家吃麥當當的big mac,豬排飯,天婦羅...

而腸胃不舒服的我只好吃...Subway的sandwich.

飯後的二館是他們的天堂,

我和嘉佑逛了一圈後就呆在門口,

不知所從.

然後我們就到了...

誠品信義旗艦店XD

逛阿逛的就到了誠品音樂館.

我又敗掉了,

買了一組CD+DVD,

是Celtic Woman的.

但是後來和那群人會面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好像還不太敗XD

-

晚上六點,

許多男人都不支行走,

而嘉佑說想趁機會去西門町買襯衫,

揪團只揪到我了.

而我也剛好彌補上次忘記帶嘉佑去萬年.

幸運的!

還是在林振億上次那家店,

嘉佑買了他的襯衫,

我買了我另一種款式的包包:

腿包!!!

萬年真的很不錯!!

回家時候被我媽打趣說:

不回家的男人!

-

嘉佑這次也如願買到KFC的"七仔".

他是個好男人,

這麼汲汲營營的一整天,

為了就是他妹.

女生們,

搶嫁嘉佑吧!!

-

PS.今天逛書展,

竟然被阿姨說

我和嘉佑是兄弟?!

我看阿姨你...老花了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