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選課選課大作戰

現在的課程有:

必修:(將全選)+15

電子學II+3

電路學II+3

電磁學II+3

工程數學III+3

電工實驗III+1

歷史+2

選修:(將四選二)+6

跨文化溝通

文化地理

無機與材料化學

電子材料科學

通識:+0(2~6)

全部落選

興趣體育:+0

有氧舞蹈

總學分: +15~+27

-------------------------------------------

拿密碼卡的時間剛好讓我全部的通識都落選了...

沒關係!!

至少我已經選好三門清大的通識課程,

1.美國政治,3.佛教經典-唯讀系列,2.台灣客家文化概論.

中央通識中心也可以抵修.

所以這學期我將會有至少一堂在清大上課,

至於是禮拜五下午還是禮拜二下午就要看我第一次上課的感覺囉!!

如果是禮拜二的話我就沒辦法修Joshua的跨文化溝通了.

這到底要怎麼選擇我還在考慮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