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古吉拉斯半日work

第一次在餐飲業服務,

就在今天.

-

上學期因為親善大使場地租借問題,

認識了Kochilas的劉姐.

在他的"拔擢"之下,

我這學期加入了他們的團隊.

今天我是以實習的身分,

從下午上完無機後,

一直到晚上打烊.

六個半小時的時間內,

我學了

收銀機的操作,

奶茶的調配,

咖啡的配置,

拿鐵的煉乳製作,

墨西哥烤餅的烤程,

以及清潔和善後.

-

雖然有可能以後會忙到翻,

最壞的是不得以辭職.

但我要好好的磨練一下,

不要讓我自己過的太善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