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小長征一行(長征四行)

今天天氣真晴朗

朗到我都閒不住

-

一早醒來看到新竹的大太陽,

就一直很興奮.

就連早上考TOEIC的時候都好開心好開心!

下午在老媽的監督下開車到中央,

真是驚險的一程!!

回到寢室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看著外面的藍天白雲和太陽,

想著明天開始的無情雨.

於是下定決心出去闖天涯XD!

-

剛開始想不到去哪裡,

突然想說去看看中原和元智好了,

久聞其名不如一見.

於是整裝好後就出發了.

才衝下中大圓環就開始後悔了,

風大到我無法踩踏板(雖然新竹常常如此)>.<

但是我還是咬著牙給他衝了~!

越過鐵軌來到中北路,

半生不熟的中原夜市到處都是人,

不得已我只好繞一下路,

就繞到了一直聽說過的環中東路.

不過在一個路口被一輛豬頭小貨車逼到巷子裡,

沒辦法只好繼續騎,

結果期到榮民路後發現又接在一起了.

順著只是就繞到元智大門了.

一進去一衝就想完了...有個大斜坡!!

還好沒啥人,

否則完蛋定了~

-

好有現代感的五棟建築,

尤其是那圖書館,

一大片的玻璃帷幕,

讓人看了都想轉來元智XD.

之後騎出正門,

忽然瞥見熟悉的人影, 不對, 一群人.

打電話確認,

真的是小蘋果ㄟ~~~

一群要出去吃燒烤的人 ~"~

回程走中華路,

想著上次走中華路的時候是跟嘉佑衝去台北排隊搶票的時候...

時間過得真快~!

-

回程就順很多, 都是下坡.

還順道去參觀了

"謝長廷 蘇貞昌 南桃園競選總部"

"馬英九 蕭萬長 桃園區競選總部"

雖然我沒有投票權,

但我生活在這塊土地上,

我認同他,

我就要付出關心!

-

今天的小長征一型總哩程數為

23.58km (by Google Earth)

而長征系列總哩程也累計到了

119.36km

加油

No comments: